不怕万一

海域很宽(●'◡'●)欢迎来玩

现背小故事

23

背景是鸡汤面舞台

*食用愉快 : p





_


猫是很强势的 很爱吃一些莫名其妙的醋 比如今天的演唱会安排成员们一起唱他家小狗的鸡汤面 他就要提出一些要求 好让自己特殊的位置凸显出来


于是就去找小狗 说你把你拍MV那条裤子给我穿 不要给别人 小狗说可是哥我也想要穿那条来着 说着就和他哥撒娇 猫狗之争必有一败 但是猫不会善罢甘休 撇撇嘴回到自己位置就开始扣手机 小狗看着他哥耷拉的耳朵心想好可爱好想rua


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 是小猫发来的 他说他哥最会卖萌不是空穴来风 这哥发现硬的走不通就开始来软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存的小猫表情包瞬间俘获了小狗的心 还说什么小猫这么可爱都不能给小猫穿穿吗 是不是嫌弃小猫啊 小猫好可怜哦 小狗看的哭笑不得 心又被弄得毛绒绒软乎乎 叹了口气心想真拿他哥没办法 起身拎着裤子扔到流泪猫猫头身上


小猫如愿以偿的穿上了小狗的裤子 顺便宣示主权 在上台前一秒又看到首饰盒里的dad mom项链 下意识的拽起来拿到手里 快步赶上小狗 说 你一会把这个戴上 小狗看着他哥手里的mom 又看了看他哥脖子上的dad 开心得跟刚确认关系那晚一样 说 哥 爱你呦 然后就拉着他哥的手让他给自己戴上 暧昧极了 小猫戴好项链还在小狗侧脸偷亲了一口 说刚刚大吹打唱的不错 一会看老公给你跳鸡汤面 还说什么表现的好今晚有奖励 小狗脸红红 拍了一下小猫就跑走了


演出顺利进行 胸口的dad mom也被粉丝扒出来嗑 还有小猫穿了小狗裤子 小狗跳舞的时候一直看小猫 猫猫狗狗穿情侣鞋……一场演出被找到无数个糖点 小猫搂着小狗在被窝里冲浪 很骄傲的说这下孩子们应该不会跟我抢你了 还问下次要不再猖狂点吧 反正已经这样了 小狗说哥你真的很强势 很会吃醋 连弟弟的醋都吃 以后养了孩子是不是还要吃孩子的醋 小猫说那我们就不要孩子了 我要我在你心里永远都是第一顺位 小狗说哥放心吧 我永远最爱你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